《我在来生等你》上线 肖丫丫唱响浪漫爱情恋曲

2018-05-21 17:44:1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实力派唱将肖丫丫发布全新单曲情歌《我在来生等你》,整首歌曲唱出了等待与陪伴的恋情,唱出了爱情的味道,唱出了爱情的意义,唱出了在爱情世界中的付出和爱情世界中最幸福的等待。

  肖丫丫是一名拥有极高音乐天赋的美女唱将,她的歌曲每一首都能够让她的歌迷疯狂。甜美的嗓音加上广阔的音域让她能够驾驭各种难度的歌曲。她丰富的情感表达让音乐拥有灵魂,直击听众内心。这样的歌曲没有理由不成为听众心中首选。

  这首新作是深圳音乐人肖海根据著名诗人余秋雨散文诗《我在来生等你》修改谱曲而成。由深圳市丫丫传媒有限公司出版发行,也是99后美女肖丫丫的全新力作,也是她的代表作之一,整首歌曲唱出了爱情的甜蜜和浪漫,更唱出了爱情的陪伴与相守。“炊烟来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歌曲仿佛将听众带入了一段完整的情感世界中,去体会属于一生的爱恋。

  肖丫丫的这首歌曲成功发布,为她带来了大量的掌声和粉丝,很多人因为这首歌曲认识她喜欢她。她用心的演唱征服了大量的听众。肖丫丫表示,音乐是她的全部,她会用心去谱写属于她的音乐人生,用全部的精力和热忱投入要音乐中,打造属于她的经典。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1/n538305515.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1/n538305515.shtml report 956 近日,实力派唱将肖丫丫发布全新单曲情歌《我在来生等你》,整首歌曲唱出了等待与陪伴的恋情,唱出了爱情的味道,唱出了爱情的意义,唱出了在爱情世界中的付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