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歌手孔译晗39度高温下助力环保公益活动

2018-05-21 18:04:17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新锐歌手孔译晗5.20当天顶着39度的高温参加了由深圳盛韵文化传媒、深圳易体文化联合举办的‘地球家速跑’环保公益活动,并在现场献唱演唱了“地球家速跑”活动主题歌。
孔译晗称自己从来没有在这样燃热的天气下在户外站一天,几次都有感觉自己要中暑,但是想到了自己能为环保公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她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她在接受媒体采访,多年来自己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中,用自己的影响力去影响大家。此次活动呼吁大家一起参与绿色环保公益跑的形式,从影响孩子一起来爱护地球爱护水源爱护森林.....这样的事情是很有意义的。就像《地球加速跑》活动的主题歌歌词中唱的“我要保护大森林...我要呵护水源地”森林和水源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供给。据悉,在当天还有很多外地的粉丝赶过来只为看到她首唱“地球加速跑”主题曲。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1/n53830846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1/n538308466.shtml report 1488 新锐歌手孔译晗5.20当天顶着39度的高温参加了由深圳盛韵文化传媒、深圳易体文化联合举办的‘地球家速跑’环保公益活动,并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