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丫丫《爱情是红尘中的一粒沙》 真心演绎真情

2018-05-21 17:31:01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实力派歌手肖丫丫演唱发布了自己的新作---《爱情是红尘中的一粒沙》,新歌上线后,迅速登录各大音乐播放平台,深受广大听众朋友们的喜爱。爱情,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却让人心生向往。俗话说: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古往今来,歌颂爱情的诗词歌赋比比皆是,如今歌唱爱情的歌曲也是层出不穷。听经典的情歌,感觉自己就是歌中的主人公,歌曲就是在诉说着自己的故事,或许是幸福的,或许是悲伤的,或许是迷惘的……

  这首《爱情是红尘中的一粒沙》是由著名作词人李辉作词,凡间精灵和肖海联手作曲,由实力唱将肖丫丫深情演唱。简单易懂的歌词,优美动人的旋律,真情流露的歌声,让越来越多的听众喜欢上这首歌,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肖丫丫这位优秀的歌手。肖丫丫喜欢唱歌,喜欢用音乐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

  “爱情是红尘中的一粒沙,我今生欠你太多泪花,在你转身离去的一霎那,我的世界全部崩塌。爱情是红尘中的一粒沙,飘进风里向往归家,反反复复想念着你呀,等待冬天过后冰雪融化……”。人生不过匆匆数十载,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舞台的主角,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人,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段情。爱情如沙,来去匆匆。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1/n538303871.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1/n538303871.shtml report 908 近日,实力派歌手肖丫丫演唱发布了自己的新作---《爱情是红尘中的一粒沙》,新歌上线后,迅速登录各大音乐播放平台,深受广大听众朋友们的喜爱。爱情,简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