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音史诗·般若号角》巡演辽宁站 唤醒心灵之美

2018-05-18 15:12:45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本月17日,由圆明集团主办的《般若号角》2018世界巡演辽宁站新闻发布会在在大连凯德和平广场成功举办。活动当天,现场分享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带来的空灵纯净的东方之美。

  大型史诗级音乐舞台剧《般若号角》,是以“唤醒沉睡的心灵”为创作初心,以“中华传统文化当代表达”为创作理念,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精髓进行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当代表达。

  中华民族已进入民族复兴、文化繁荣的新时代。随着物质生活的逐渐丰盈,越来越多的人们渴望精神和心灵的富足。用丰富鲜活、充满正能量的中国文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需求、不断引发人们精神与真善美共鸣,这是社会的需要。在坚持文化自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益实践中, “般若号角”汇聚了业内顶尖的舞美剧团和国家剧院的顶级人才参与制作,历时一千多个日日夜夜,以匠人之心精心打磨,将不同风格的音乐元素与原生态调式有机结合,专注探索中国传统音乐与精神与物质与人格的内在关系,创作出一场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互碰撞、中国地域音乐文化资源与国际流行音乐元素完美交融的音乐盛筵。整场演出分“云耕子堤”、“殊贤德玥”、“天鼓雷音”、“金莲席地”四大篇章,融合了现代的声、光、电等手段,在宁静、空灵、纯净、自然的音符和舞蹈中,感受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宇宙的和谐共生和自然之美,展现出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与魅力。

  史诗级舞台巨制《般若号角》自2017.9月9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了全球首演,就一直受到广泛群众的密切关注,话题度一直持续不下。今年4月21日,在成都举办的《般若号角》2018世界巡演首场演出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赞誉,众多观众不仅惊叹于现场舞台的美轮美奂,更惊叹于现场音乐与舞美所带给人们心灵的洗礼与震撼。伪与真、善与恶、美与丑,这些人类内心最原始的价值观被观众重新审视,唤起人们对于善良和真我的追求。

  据悉,本次世界巡演辽宁站的演出不仅保留了成都站李玉刚、央吉玛、马常胜、钰翔等主演阵容外,孙楠、齐豫也将重磅加入,跟随“号角之声”,唤醒你的心灵。本次辽宁站演出共分两场,第一场大连站将于6月2日在大连体育文化中心上演,第二场沈阳站将于6月10日沈阳辽宁体育馆上演,目前两场演出均已正式对外开票。目前已开启预售功能,虽然暂时不能选座,待正式开票时,我们按照预售购买的先后顺序,优先选择同等价位的最佳位置给到每一位支持般若号角的朋友们。

  本次发布会由圆明集团主办,活动当天圆明公益现场同步发起以“签动你我 让爱醒来”为主题的“远离堕胎,止息家暴,关注校园艾滋病”的签名活动。圆明公益一直关注人类心理建设与精神的提升,当天现场号召更多人加入公益队伍,共同唤醒人性光明,让爱醒来!333.png

  由般若号角文化、月溪香林生活禅院、玉泽东方文化联合出品的《梵音史诗·般若号角》,以“传统文化当代表达”的艺术形式倡导和传播正能量,并始终秉承着坚实的步伐向着“传统文化,当代表达”的最终目标不断的努力前行着。6月2日,让我们相聚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一起聆听来自心灵的般若号角,共同唤醒沉睡的心灵。

  http://yule.sohu.com/20180518/n538042007.s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80518/n538042007.shtml report 2217 本月17日,由圆明集团主办的《般若号角》2018世界巡演辽宁站新闻发布会在在大连凯德和平广场成功举办。活动当天,现场分享了中华优秀传统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