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亮相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2018-05-17 21:25:27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董丽 刘欣 杜晋):2018年5月17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本届国际影视节目展为期三天,展出面积达2万平方米,参展公司超过300家,其中包括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商,展出的节目共约8万部/集,汇集了国内外优秀的电视剧、电影、纪录片、动画片、电视栏目等。

  此前,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本届节目展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首次主办的大型国际性广播影视节目展览。展会特别设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专区,按照“重大主题报道、新媒体与新技术、国际传播成果、大型文化类节目”的四个板块展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以来的在融合传播、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