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同居》曝特辑 雷佳音:演喜剧我是认真的

2018-05-16 16:14:47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雷佳音饰演1999年陆鸣

  搜狐娱乐讯 由徐峥监制、苏伦导演,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喜剧爱情奇幻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全国上映。近日,电影举办了北京首映礼,这部新式喜剧爱情影片被很多到场影迷力赞定是五月票房黑马。5月15日,电影发布了男主角雷佳音特辑短片和一组剧照,使得观众对两个人物角色的不同性格和特质都有进一步了解,对雷佳音惟妙惟肖的表演功力也更加信服,同时也曝光了监制徐峥和导演苏伦对雷佳音“懂喜剧、成熟范、有CP感、亲和力、有魅力以及有演技”全能演绎的肯定,此番“演喜剧我是认真的”。

  雷佳音饰演2018年陆石屹

  在发布的最新个人特辑中,监制徐峥谈及男主角的人物选角必须同时满足懂喜剧、成熟范、有CP感、亲和力、有魅力以及有演技的条件,而演员雷佳音恰好符合以上要求的种种。事实证明,雷佳音刻画陆鸣和陆石屹两个人物角色,被监制徐峥赞不绝口。短片中1999年的陆鸣在菜市场憨厚一笑,像是有好事发生似的对老板豪爽地说“今儿来点贵的”这些画面,再加上吃东西时的细细品味、意犹未尽,一时间朴实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当饰演2018年霸道总裁陆石屹时,雷佳音仿佛换了一个人似的西装革履、气宇轩昂,作为地产大亨自信地站在发布会台上畅想未来。对此,他直言“影像语言难”,因此他为了更好刻画两个不同的角色,“让观众感受到那是真实的一个人”,严谨地不放过任何一个造型细节,特地让陆石屹戴上了眼镜。

  雷佳音饰演陆石屹跟谷小焦约会

  作为一名演员,雷佳音除了演技令人信服,导演苏伦和演员陶虹都称赞他“对两个人物的诠释来源于骨子里”,活泼单纯的他还是大家的开心果,还自黑笑起来皱纹略多,片场自带慢放效果的“特效雷”更是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导演苏伦回忆起有一场戏,需要雷佳音先是要表现自信,紧接着又要表现出小紧张,就连自己都直言“太多番儿,短时间内的呈现会有难度”,然而信心十足的雷佳音堪称完美地完成导演口中“有难度”的表演,不禁令人期待电影上映后一睹这段惊艳的表演。

  作为流量戏骨的雷佳音被众网友贴上’丧萌’、’头围’等娱乐标签。对此监制徐峥表示“不希望他被标签左右”,真诚地表示希望这位兼具演技和实力的好演员,在未来给大家去塑造更多好看的角色。

  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