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发“危境情长”海报 吴镇宇张智霖重聚

2018-05-16 16:13:51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泄密者》“危境情长”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今日发布“危境情长”版角色海报,经典港片组合惊喜重聚。

  电影《泄密者》今日发布一组“危境情长”版角色海报,三大主演吴镇宇、张智霖和佘诗曼两两组合巅峰对决。海报整体呈灰暗色调,惊世阴谋呼之欲出,海报中的人物神情专注而戒备,似乎正小心地观察着周遭环境。吴镇宇、张智霖手中的枪支,以及佘诗曼手里的相机对应其警察和记者身份。而从人物站位来看,他们的关系错综复杂、扑朔迷离,或争锋相对,或并肩作战,让人不禁好奇影片的剧情发展。海报上密布的蚊群、病毒细胞、枪战火焰等元素则暗示了影片线索,极具视觉冲击效果。三张海报上方分别有文字“寻真”“寻相”“寻本”,也点明了三位演员“寻找真相”的使命。

  吴镇宇、张智霖和佘诗曼曾一起合作过电影《冲上云霄》,也曾两两合作过《使徒行者》《十月初五的月光》等多部影视作品。此次几位演员再次合作《泄密者》,仿若经典港片组合再现。

  电影《泄密者》讲述了马拉西亚突发高危传染病毒,并迅速肆虐全球,病毒背后的真相不得而知,吴镇宇、张智霖饰演的警察和佘诗曼饰演的记者一同前往调查,而这时,神秘组织“泄密者”浮出水面……

  从制作团队班底来看,《泄密者》毋庸置疑是一部血统纯正的港产电影,监制唐文康也颇为自豪地表示“这会是今年第一部最纯正的香港电影,也会是最受观众喜爱的港片类型和题材”。导演邱礼涛近年来相当高产,口碑与票房均表现不俗,今年更是凭借《拆弹专家》入围了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奖。电影《泄密者》剧本为邱礼涛亲自执笔,也延续了其一贯的多元化“敢拍”风格,将众多经典港片元素一网打尽,警匪、病毒、飞车应有尽有,令人大饱眼福。导演还透露,这次依然会通过不同的职业揭示更深层的社会隐秘,“希望大家可以从中得到一些启发”。据悉,电影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届时可前往影院一同寻找真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