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极挑4》暴走丛林变“人猿渤山”

2018-05-16 10:2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原标题:黄渤《极挑4》暴走丛林变“人猿渤山”

  上周男人帮高考的坎坷之路余温未散,黄渤一段形体考试视频被配上《舞娘》的旋律惟妙惟肖,不仅网友热议连原唱本尊蔡依林都现身转发,称赞多才多艺的渤哥“舞王”称号当之无愧。本周成员们又来到浙江安吉,体验“向往的生活”,学习如何与大自然和谐共处,保护绿水青山。黄渤继续亮眼发挥,先是在游戏环节与智囊团组成“坦克部队”采集苹果矿,过程中更是徒手爬陡坡、自如穿梭在竹林间,变身“人猿渤山”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在之后体验环境灾害的过程中,黄渤又机警的发现酸雨、雾霾等问题的严重性,与大家一起栽种树苗解除危机,并从自身做起,提倡环保还大自然绿水青山。

  “渤迅”组合机智开矿抢苹果 “人猿渤山”暴走丛林

  此次男人帮来到环境优美景色秀丽的浙江安吉,名义上是导演组组织的一次“团建”,结果开场没过多久,男人帮与智囊团就面临被赶出豪华大别墅的处境。为了能继续自己的度假之旅,成员们开始了在山野林间开采苹果矿收集资源的任务。尽管在第一个矿点,黄渤智商又一次下线,不仅没有找到苹果,一只鞋也被孙红雷抢走。但很快他就重整旗鼓,借来农用三轮工具车,与智囊团武装成“坦克部队”开始苹果矿争夺战。

  在与王迅你来我往多次互灭之后,最终二人结成同盟,先是机智的没有落入导演组的陷阱,然后又靠实力攀爬陡坡,最终获得大量苹果矿的资源优势。而在最终决战时,黄渤又升级进化成丛林中暴走的“人猿渤山”,在竹林间自如穿梭引来大家啧啧称奇和阵阵笑声。网友更是神回复“渤哥太拼了,不仅是人猿泰山,都快成蜘蛛侠了!”

  提倡环保守护绿水青山 黄渤为保护自然环境代言

  过度抢夺苹果矿的结果,就导致了男人帮成员手中的碳排放量指标不断升高,但大家仍不明就理。最终当所有人都聚集到环境屋中,终于才发现过度开采带来的巨大的灾难,为了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和物种的多样性,可持续的发展才是正确的发展道路,绿水青山也会变成金山银山。黄渤和男人帮、智囊团的成员们,最终也感慨“保护绿水青山,我们大家多留一份心、多努一份力,才能留住我们手里最珍贵的好吃的‘红苹果’。”

  作为环境保护的提倡与践行者,黄渤在节目之外也一直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其中。他不仅曾在社交媒体上多次转发环境破坏所带来的灾害、提倡环保,更是在多年前就以个人名义发起“筷乐行动”计划,提倡大家拒绝一次性餐具等用品。除此之外,黄渤也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森林保护中国推广大使,一直在积极的以自身的影响力提倡保护环境,也因此收获了网友们的好评。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