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哈提携手林宝录制《把我的梦告诉全世界》

2018-05-10 18:22:29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2018年适逢上海交大安泰经济管理学院百年院庆,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特别邀请知名音乐制作人胡梅雄特别创作了《把我的梦告诉全世界》作为官方院庆歌曲。

  《把我的梦告诉全世界》于2018年4月12日开始进棚录制,歌曲录制特邀到了出自中国好声音的著名歌手帕尔哈提和有东方歌后之称的林宝共同参与本首歌曲的领唱部分。

  林宝她出道时以媲美美国流行乐天后“Mariah Carey”的五个八度超宽广音域而震撼歌坛;她在世界各地举办个人演唱会20余场,是有史以来首位在美国国会山庄成功登台演唱的中国歌者,并成功登上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美国林肯中心的舞台,被海外华人媒体誉为新一代“金嗓子”。

帕尔哈提自2014年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夺得亚军后,为更多人熟知,很多听者愿意将帕尔哈提与国外著名歌手相提并论,赞他有美国传奇硬摇滚乐队创始成员艾克索·罗斯(Axl Rose)、八十年代崛起的最受欢迎的摇滚歌手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以及世界级说唱天王埃米纳姆、《加州旅馆》的老鹰乐队、民谣歌手鲍勃·迪伦(Bob Dylan)、飘泊在现代都市的游吟诗人莱昂纳德·科恩(Leonard Cohen)等音乐大咖的影子

这次林宝与帕尔哈提的合作,林宝婉转悠扬的嗓音和帕尔哈提略带沙哑质感的声线相得益彰,让《把我的梦告诉全世界》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同时这首歌还邀请了前世界乒乓球冠军李菊,丁松,桥牌世界冠军王文菲、帆船奥运冠军杜丽珊、羽球世界冠军张军及优秀的校友代表王均豪、杨国平、施永雷、何梅、赵春彦、徐正标、杜丽珊、王彦杰等人共同参与。

  据悉,本首歌曲的音频及MV将于2018年5月下旬在全球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发布。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10/n537293252.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10/n537293252.shtml report 1861 2018年适逢上海交大安泰经济管理学院百年院庆,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特别邀请知名音乐制作人胡梅雄特别创作了《把我的梦告诉全世界》作为官方院庆歌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