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现场录制影片曝光 鹿晗献唱获全场欢呼

2018-05-07 15:12:01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鹿晗现场露真实嗓音

  鹿晗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综艺节目《奔跑吧》(跑男)日前宣布由《偶像练习生》出道的NINE PERCENT将参加录制,7日拍摄现场影片流出,除了9位小鲜肉之外还有唱将张杰,一行人声势浩大,不过率先让网友疯狂的还是鹿晗,因为睽违已久他终于唱歌了!

  《跑男》7日进行录制,网友流出一段成员们在苏州拍摄的片段,影片中除了鹿晗之外,其他人全坐在一旁座位区,他套上银色的长袍搭上金色的头发,就像一个小王子从舞台拱门走出来一样,手中握着麦克风,宣告“歌手鹿”正式回归上线!

  因为影片是现场流出的关系,没有经过后制,现场除了伴唱带的音乐声之外,他用歌声HOLD住全场,演唱《小镇姑娘》时一登场就先小秀了一段即兴转音,温柔的歌声、真假音自由切换,结尾前再加码大绝招,从低音到高音的音阶式花腔演唱,歌唱实力赢得全场欢呼,陈赫也竖起大拇指!

  事实上,鹿晗在2017年6月发行专辑后,已经接近一年没有音乐作品,重心多放在戏剧、电影作品上,因此粉丝一直很希望能听到他再开金口,如今录影现场的影片流出,对粉丝来说简直是大礼,一解相思之苦!

  (责编:vhah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