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佳组合任精准扶贫活动公益大使 改行竞选村干部

2018-05-07 14:56:05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阿佳组合寒冷中精神烁烁

阿佳组合卓玛聚精会神听村民反馈

阿佳组合娜姆抱病坚持录制

阿佳组合讲述家乡情竞选名誉村主任

助阵认购会,陈蓉、任贤齐、郭晓冬、孙坚随阿佳组合翩翩起舞
日前,藏族杰出人才阿佳组合与任贤齐、郭晓冬、孙坚担任东方卫视出品的全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栏目—《我们在行动》公益大使,此节目旨在通过明星实地参与扶贫体验工作,引发社会各界关注,为当地村民探寻出脱贫致富的方法。一行人抵达青海省贵德县常牧镇达尕羊村,阿佳组合为更好促进当地扶贫事业,卸下歌手身份与其他几位形象大使激烈竞选起村干部。

  由于当地海拔、气候等地理因素,四月时节仍是一片严冬景象,为《我们在行动》节目录制带来不小的考验。阿佳组合成员娜姆和卓玛凭借良好的藏语交流条件,不惜将组合一分为二,各带一组人马下乡了解当地贫困情况。阿佳组合为扶贫和其他公益大使同驻村,与当地村干部、老百姓一起积极想办法解决现有的贫困状况。阿佳组合娜姆更是抱病进组,一直高烧不退坚持录制完成整个节目。据悉,《我们在行动》将于本周三晚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

  作为藏族优秀女儿的阿佳组合多年坚持公益,身体力行。从玉树地震中国红十字会第一心理救援梯队的志愿者,到帮扶贫困白血病大学生置换骨髓,再到帮孤儿院小朋友实现音乐梦想登上央视舞台,阿佳组合多次凭借自身的力量凝聚起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呼吁大家从身边事做起,做公益中的行动者。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07/n536918252.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07/n536918252.shtml report 2679 阿佳组合寒冷中精神烁烁阿佳组合卓玛聚精会神听村民反馈阿佳组合娜姆抱病坚持录制阿佳组合讲述家乡情竞选名誉村主任助阵认购会,陈蓉、任贤齐、郭晓冬、孙坚随阿佳组合翩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