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温暖的弦》造型多变 “鱼尾裙”登热搜

2018-05-02 11:34:2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黄天仁执导,张钧甯、张翰主演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口碑收视双丰收。剧中,温暖(张钧甯饰)与占南弦(张翰饰)在职场中重逢,阔别七年的昔日恋人含泪对视虐哭观众;与朱临路(经超饰)之间相处模式则截然不同,两人互怼调侃萌翻全场。剧中,温暖的时尚造型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

  张钧甯鱼尾裙造型登顶热搜 片场健身花絮尽显反差萌

  5月1日播出剧情中,温暖受邀前往慈善晚宴,一袭渐层极光鱼尾裙白皙动人,搭配米白色小包高贵典雅,一颦一笑仙气十足。与占南弦在舞池中翩翩起舞,画面唯美动人。张钧甯还在微博调侃道:“天生舞者—温暖来了,没什么,只不过练了七天七夜而已!”

  张钧甯凭借自然的演技,高颜值的外表圈粉,演绎的角色从古至今,每个都令人印象深刻。从“九州最美银容”到“最强秘书温暖”,古装、现代装随意切换,自然的演技能驾驭各种不同角色。无论是客串还是主演都用心对待每一个角色。从《最美好的时光》到《温暖的弦》张钧甯时隔多年再次出演职场剧,这一次让观众看到了她在演技上的成熟与进步。

  张钧甯《温暖的弦》虐恋情深 伦敦眼上演浪漫“高空吻”

  温暖出场时,一头黑色长发搭配浅色风衣亮相,张钧甯在剧中的每一个表情生动到位,让角色变得更加讨喜。回国后,温暖意外进入占南弦公司工作,凭借实力迅速晋升成为总裁助理。办公室中两人阔别七年第一次重逢,用“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演技征服观众。职场上,温暖一路过关斩将协助占南弦完成各项工作,俩人还一同前往英国出差,伦敦眼意外上演浪漫高空吻。

  据悉,《温暖的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周日到周四每天19:35两集连播,周五六20:05每日一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