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颂贤为关爱保护动物发声 尊重生命终止虐待

2018-05-02 11:58:1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近日,由亚洲动物基金发起的“同理的关爱”支持动物保护话题,已经成为网络上最为热门的话题,众多明星受邀发声。一直以来身体力行推行食素的吕颂贤,受邀为保护动物而呼吁,希望大家尊重生命,终止虐待。

  创办于1998年的亚洲动物基金(Animals Asia Foundation)是一个以改善动物生存环境为目的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以改善亚洲动物的生存状况为自己的主要任务,以终止虐待动物、建立人们对动物的尊重为最终目的。近日,由亚洲动物基金发起的“同理的关爱”支持动物保护话题成为网上最流行的话题,众多明星发声支持,孙俪、蔡少芬、曾江、吕颂贤、梁家辉、张信哲、王祖蓝、袁弘、段奕宏等众多明星纷纷支持动物保护。食素的吕颂贤,一直受到动物保护机构的邀请,为保护动物发声,呼吁自己的粉丝以及更多人们重视动物保护,加入到动物保护的大军中来。此次支持“同理的关爱”,呼吁保护动物,保护月熊,吕颂贤希望更多人能够注意到这群需要我们去关爱和呵护的动物,用我们的力量更多的为它们撑起一片天。和心创世文化传媒CE0何世光表示非常支持吕颂贤的呼吁,吕颂贤一直保持食素,也一直身体力行的在为动物保护而努力着,和心创世文化传媒时刻会在吕颂贤身边,支持动物保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