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春梅《草原一梦》专辑互联网上线

2018-04-26 17:27:19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范春梅2018年全新专辑《草原一梦》互联网首发,本首主打歌由马雪超(北丐)填词、刘林平作曲、范春梅演唱、总策划:雷启飞,重庆七仙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广发行。

  范春梅老师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她的演唱感情真挚细腻,具有独特鲜明的艺术个性,高音明亮,中音醇厚,声音圆润,入情入境,极具艺术感染力和穿透力,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实力派歌手!她曾经在92年央视青歌赛专业组比赛中获得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后来又在国外流行音乐比赛中拔得头筹,与周华健,毛阿敏等歌手都曾合作和同台演出,在央视春晚和军队、地方大型晚会表演和演唱。

  歌词:虽然不曾看到草原的鲜花

  梦里却常闻到花香在飘洒

  虽然不曾配带圣洁的哈达

  梦里却常看见慈祥的阿妈

  虽然不曾看到姑娘的美丽

  梦里却总看见心中的她

  梦回草原 像雄鹰飞过

  梦回草原像骏马奔驰过

  梦回草原 醇香的奶酒

  梦回草原 西拉木伦河

  :虽然不曾听过草原的歌声

  梦里却常听到悠扬的马头琴

  虽然不曾尝到醇香的奶酒

  梦里却是早已醉入了我心

  虽然不曾住过毡房的温暖

  梦里却能感觉温暖如春

  梦回草原 草原牛羊多

  梦回草原 清澈的湖泊梦回草原

  白云一朵朵 梦回草原

  草原多辽阔 梦回草原

  像雄鹰飞过 梦回草原

  像骏马奔驰过 梦回草原

  醇香的奶酒 梦回草原

  西拉木伦河 梦回草原

  草原多辽阔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6/n53592447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6/n535924479.shtml report 1180 范春梅2018年全新专辑《草原一梦》互联网首发,本首主打歌由马雪超(北丐)填词、刘林平作曲、范春梅演唱、总策划:雷启飞,重庆七仙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