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文化周”三部大戏登台国家大剧院

2018-04-26 16:48:45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八桂大歌》剧照

《八桂大歌》剧照

《侗》剧照

《侗》剧照
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广西柳州市艺术剧院于2018年4月24日至27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广西舞台艺术优秀剧目系列展演——柳州文化周”活动,带来张继钢导演携手柳州历时20年创排的优秀剧目《侗》、《八桂大歌》和《白莲》。

  作为集中代表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广西舞台艺术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三大优秀剧目先后十次晋京展演。

  ?1999年9月,《白莲》应邀到北京参加国庆50周年优秀剧目献礼演出,轰动京城,一时间“人人都说白莲美”。

  ?广西民族音画《八桂大歌》一问世便受到热烈关注,先后七次进京展演,更于2011年作为代表广西首登国家大剧院,获得赞誉无数。

  ?历时六年打造的舞蹈诗《侗》继往开来,首演2年以来二度进京:2017年5月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新闻中心推荐给境外媒体记者观赏的国内舞台剧目登陆北京天桥艺术中心;2017年7月参演国家大剧院演出季,收获国内外多方关注,获得各界广泛好评。

  通过展演,使国内外再一次领略柳州精品艺术的风采,感受广西柳州现实题材作品的魅力,今明两晚,《白莲》将继续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http://yule.sohu.com/20180426/n535918921.s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80426/n535918921.shtml report 2074 《八桂大歌》剧照《八桂大歌》剧照《侗》剧照《侗》剧照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广西柳州市艺术剧院于2018年4月24日至27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庆祝广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