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粉丝公益应援《红海行动》 传递爱心

2018-04-24 11:51:5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蛟龙出海,扬我国威;粉丝应援,传递爱心!红海行动大年初一上映,狙击手顾顺黄景瑜的几个粉丝个站,克服过年包场的种种困难,以粉丝宝宝联合应援的名义举办了56场电影应援,组织了3342人次观影,期间更是邀请了254名公益对象,与粉丝宝宝们一起感受红海行动的震撼与感动。这些公益对象有珍珠生支教团队、支教老师、义工和志愿者们,另外粉丝们还邀请了部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护士、警察、公交司机等,慰问并感谢在举家欢聚的日子里,仍然为我们提供服务与保障的劳动英雄们!

  虽然出道时间不长,黄景瑜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身为公益星的明星公益大使,正如在采访中他自己所言:“引导粉丝做公益,就是要自己多去做,树立影响,因为每一次公益都是一次正能量的传播!”正是这份引导的力量,他的粉丝们非常热衷于公益活动,为打工子弟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62套桌椅、集资购买公益茶园,今年2月份粉丝将公益茶园的茶叶全部捐给了环卫工人们,用自己的影响力让千万个粉丝追随着他的步伐,相信这位帅气的狙击手会带领着他的粉丝们,在公益的大道上阔步前行,越走越远!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4/n535675918.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4/n535675918.shtml report 1581 蛟龙出海,扬我国威;粉丝应援,传递爱心!红海行动大年初一上映,狙击手顾顺黄景瑜的几个粉丝个站,克服过年包场的种种困难,以粉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