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5月5日空降江苏金坛吾悦广场与你相见

2018-04-24 11:28:54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重磅好消息!!!江苏的午饭们福利要来了!5月5日,武艺将会空降江苏,助阵金坛吾悦广场“我爱你,五月”启动仪式,倾情演唱!

  “没有华丽的语言 只有动听的歌喉”,这是武艺微博的简介。从小听着音乐就会跟着节拍手舞足蹈的他,有很好的乐感,2010年在机缘巧合下以歌手身份出道,凭借着出众的外表和人气、腼腆和安静的性格、极具“杀伤力”的迷人微笑和干净、真实、不做作的音乐气质,使他收获一批又一批的忠实粉丝。 出道8年,他依然抱着初心前行,每次一唱歌就能很快抓人耳朵,感情真挚,让人沦陷其中。

  新年过后,武艺每个月平均只更新3条微博动态,因此被午饭们时刻惦记着,在微博呼唤更新微博和自拍,盼望见到新鲜的武艺。现在机会来啦,5月5日,武艺将会来到金坛吾悦广场和所有的午饭们见面,想看到新鲜武艺的午饭们千万不要错过啦~5月5日,我们金坛吾悦广场不见不散!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4/n535672558.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4/n535672558.shtml report 843 重磅好消息!!!江苏的午饭们福利要来了!5月5日,武艺将会空降江苏,助阵金坛吾悦广场“我爱你,五月”启动仪式,倾情演唱!“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动听的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