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首映发布会 张子贤成 “喜剧担当”亮点十足

2018-04-24 11:50:05 来源: 一格万象影视传媒公司 作者:

  4月23日,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的爱情电影《后来的我们》在京举行隆重的全球首映式。演员张子贤作为本片演员之一出席了当晚的红毯活动以及映后见面会。张子贤堪称本片的“喜剧担当”,收获众多观众及主创好评。

  作为爱情题材影片,刘若英保持了自己一贯的温柔细腻。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片整体风格文艺清新,但演员张子贤作为其中不可多得的喜剧角色,一段和井柏然“对暗号”式的你来我往贡献了全片的最佳笑点,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亮点之一。在结束放映后的观众交流环节,张子贤每次登场都能引起现场阵阵欢呼。而导演刘若英、监制张一白等人都对张子贤的表演赞不绝口,并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合作。除《后来的我们》外,由张子贤参演的另一部影视剧《北京女子图鉴》也正在线上热播。张子贤在其中饰演陈可(戚薇饰)的唯一合法丈夫何志,贱萌的表演将这一角色让人哭笑不得的性格演绎的精彩备至,必然会让观众们印象深刻。

  电影《后来的我们》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北京女子图鉴》中的何志也即将登场。张子贤好戏不断,多变演技期待与你共同见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