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雪荣考察政和非遗 田七创作歌曲《我爱你政和》

2018-04-23 18:01:51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张华山乌兰雪荣参观中华紫薇园

张华山乌兰雪荣参访廖俊波先进事迹馆

乌兰雪荣走进中国白茶小圳石圳湾

张华山乌兰雪荣参访政和美丽乡村古民居

张华山乌兰雪荣走进中华紫薇节开幕式场地

在政和朱子书院半亩方塘举行新闻发布会

在佛子山天村稠岭天音石合影

张华山乌兰雪荣参观政和县非遗展馆
在纪念朱子诞辰888周年之际,当代美声艺术家、中影华腾总制片人总导演、Memory5D+《五维记忆》中国非遗创意剧总导演乌兰雪荣,中影华腾顾问、原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副台长、电视剧中心主任张华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边振岳光华大学生发展基金秘书长、北京新越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边振岳在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武夷影业集团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陪同下到访福建省政和县,考察政和旅游资源与非遗文化,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县长张行书分别会见,县委副书记王丰陪同考察。在考察期间,导演田七即兴创作了公益歌曲《我爱你政和》,欢迎乌兰雪荣一行的到来,用真挚的文字表达对福地政和的热爱。歌曲诞生于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由武夷影业集团和东方国韵集团联合出品,邀请乌兰雪荣演唱,将收录在田七《东方国乐原创音乐作品专辑》。

  记者了解到,张华山、乌兰雪荣、边振岳一行对政和县非遗文化很感兴趣,先后考察了中国竹具工艺城·茗匠竹具工艺品展示厅、宝菱灯饰工艺品展示厅,武夷影业拍摄基地·中国白茶小圳、朱子书院古砖雕牌楼、中华紫薇园,外屯洋后廊桥、湖屯廊桥,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佛子山天村稠岭,中国第一楠木林东平楠木林,东平白酒酿造技艺,政和县非遗展馆等地。乌兰雪荣表示,政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众多国家、省、市、县级非遗项目,此次与政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多沟通、多交流,今后还将整合多方资源帮助政和打造独有的特色文化名片,形成品牌效应,让更多人了解政和,走进政和。

  乌兰雪荣,“首届企业家品牌春晚”总导演,“记忆·非遗传承与守望”项目总负责人,总策划、投资人、服装品牌创始人、中国公益形象大使、中国音乐家协会员。近年来深受中国古老哲学阴阳平衡理念的启发,携手中、美主创团队倾注三年心血打造的一台炫酷震撼,感染力极强的原创新概念创意秀,围绕“爱、和谐、美好、奇妙、壮观”的主题,用最新的视觉科技呈现了中国传统音乐、舞蹈等表演。此前,在美国洛杉矶和北京等中外城市的演出,Memory5D+《五维记忆》中国非遗创意秀用“中国古老的艺术+世界前沿的科技”的形式,把中国经典文化艺术推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此次政和之行还举行了《Memory中国非遗盛典》政和新闻发布会和乌兰雪荣演唱公益歌曲《凤凰归巢》全球首发式,张华山、乌兰雪荣分别接受当地媒体专访。

  歌曲《我爱你政和》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

  演唱:乌兰雪荣

  我爱你,政和,爱你千年娓娓道来的传说,

  我爱你,政和,爱你千年恋恋不舍的情歌。

  我爱你,政和,爱你千年亭亭玉立的廊桥,

  我爱你,政和,爱你千年生生不息的银河。

  观,洞宫山,守望白茶仙,苍穹笑傲旖旎,琅嬛福地,

  政通人和历经风霜雨雪,春夏秋冬真爱一心为政和。

  登,佛子山,等候白茶仙,苍穹笑傲缱绻,紫薇銮驾,

  政通人和曜变日月星辰,琴棋书画真爱一笔绘政和。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3/n53560673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423/n535606733.shtml report 4483 张华山乌兰雪荣参观中华紫薇园张华山乌兰雪荣参访廖俊波先进事迹馆乌兰雪荣走进中国白茶小圳石圳湾张华山乌兰雪荣参访政和美丽乡村古民居张华山乌兰雪荣走进中华紫薇节开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