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告急》热映 网友:钟楚曦喜剧驾驭收放自如

2018-04-23 12:53:34 来源: 树分队 作者:

  近日,由钟楚曦、董子健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脱单告急》已于全国公映,电影讲述了由钟楚曦饰演的关欣与董子健饰演的何晓阳之间啼笑皆非的喜剧爱情故事。电影上映以来,口碑好评不断,引发观众热议。

  作为主演的钟楚曦,此次饰演的是“校园风云人物”关欣,是一名外表看起来有点“强势”但却从不轻易坦露真心的校园女神,常常给人以“霸气”的感觉,实则内心柔软,而正是关欣这种“嘴硬心软、大大咧咧”的性格,让主演钟楚曦曾表示“关欣是放大版的自己,刚接到剧本时就能理解这个角色”,谈到自己对爱情的态度,钟楚曦也说与关欣很像,称“我从来不主动”,因为“不敢”、“不好意思”,害怕被拒绝。

  对于首次主演喜剧,钟楚曦直言“很有趣,很过瘾,拍摄过程中一直抱着学习的态度”,此前,钟楚曦曾在采访中表示是周星驰老师的超级粉丝,演喜剧之前也一直看周星驰老师的电影,不断学习和练习。而看过电影的网友纷纷表示:钟楚曦喜剧驾驭收放自如,特别不错。目前,电影《脱单告急》已于4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正在热映。

  钟楚曦

  钟楚曦饰演关欣

  钟楚曦首演喜剧

  钟楚曦戏中霸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大鹏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论坛 坦诚分享一路创作得失

    青年导演大鹏_副本.jpg

    [详细]

    04-20 18-04大众网娱乐
  • 英媒曝皮特朱莉达成离婚协议!最快数周内生效

    未命名_副本_副本.jpg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律师团队终于达成协议,最快可望在数周年提出书面文件,然后就会生效,彼此都能展开新生活。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曾是媲美伊丽莎白·泰勒与理查德·伯顿的超级巨星夫妻档,可惜也步上前辈的后尘,以离异告终。[详细]

    04-03 10-04新浪娱乐
  • 北影节评委会主席王家卫致敬女性电影创作者

    王家卫导演致辞王家卫导演颁发最佳影片奖王家卫导演在闭幕仪式上致辞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及颁奖典礼于22日晚在京举行,本届“天坛奖”评委会主席王家卫在闭幕致辞中致敬了女性电影创作者,并呼吁更多人关注女性权益,鼓励更多女性创作...[详细]

    04-23 12-04网易娱乐
  • 《狄大人驾到》主海报曝光 影片定档5月8日

    SNH48陆婷演绎民国探案传奇。由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范向南执导,SNH48陆婷和傅汉源主演,BEJ48刘姝贤、GNZ48郑丹妮、SHY48韩家乐和BEJ48陈美君共同出演的网络大电影《狄大人驾到》5月8日即将首播,今日片方曝光主海报及关系剧照,解锁部分剧情。[详细]

    04-23 12-04网易娱乐
  • 电影《心跳制作人》开机 超能力D七少年团来袭

    《心跳制作人》开机超能力D七少年团来袭《心跳制作人》主演阵容曝光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由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乙女向青春电影《心跳制作人》于近日开机,影片的主演阵容亦同时曝光。[详细]

    04-23 12-04网易娱乐
  • 《米花之味》全国热映 网友五星好评自发安利

    主演英泽路演现场解读电影导演鹏飞和主演英泽与观众合影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由新锐导演鹏飞执导、英泽主演的电影《米花之味》正在全国院线热映,好评度不断飙升,豆瓣评分一路看涨,目前已达7.6分,淘票票评分高达8.2分,影片在收获观众笑声和感动之余成为很多观...[详细]

    04-23 12-04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