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花之味》全国热映 网友五星好评自发安利

2018-04-23 12:28:44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主演英泽路演现场解读电影

  导演鹏飞和主演英泽与观众合影

  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 由新锐导演鹏飞执导、英泽主演的电影《米花之味》正在全国院线热映,好评度不断飙升,豆瓣评分一路看涨,目前已达7.6分,淘票票评分高达8.2分,影片在收获观众笑声和感动之余成为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华语年度十佳。

  获赞华语年度十佳 网友五星好评自发安利

  有观众称影片中有很多让人会心一笑的地方,它既不枯燥也不晦涩,反而用一种平淡无奇的态度照亮了生活中我们称之为“奇迹”、“灵光”或“诗性”的缝隙。一位观众表示这是一部让影迷感到幸福的电影,“无比难得的切入和展开,明快的配乐、亮丽的色彩,用梦幻的基调剖开了中国的又一处社会切面,对主题的处理则洋溢在充满灵动感和俏皮感的氛围中,这是一种让人享受的幸福”。还有观众在提前观看过点映后再次去影院二刷三刷,“导演用轻松到近乎戏谑的方式展现出对土地的柔情,让观众在不经意间被骚到了痒处,又在欢笑之间接收到了动人的讯息,结尾更是无言而轻巧地打开了人物的心门,真是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受”。

  影片真实走心的生活细节令观众深有触动,很多人观影后自发安利,推荐身边的朋友去影院观看这部“最搞笑的文艺片”。

  媒体影评人倾力推荐 呼吁国产佳作值得更多关注

  除了获得观众认可,《米花之味》也获诸多媒体、影评人等业内人士力挺。《人民日报》《青年报》《中国青年报》、上海共青团等党媒集体为影片打call,《青年报》认为用幽默表达现实主义是影片的最大特色,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的第一标签,给予了《米花之味》“在艺术表达上没有缺位”的高度评价。更有《三联生活周刊》《南方人物周刊》《中国电影报》《第一财经日报》等媒体对影片进行深度解读,其中《三联生活周刊》倾力推荐观众“在慵懒春天,看一部清新治愈的国产片”。

  毒舌电影极力推荐这部国产佳作,“看完我就想说两个字:舒服,它文艺却不枯燥,民俗却不猎奇,意味深长又一点也不玄奥,它直面现实又一反中国现实主义题材惯常的灰暗……我敢赌,本周第一好评国产片一定是它”;桃桃淘电影则认为这是一部与众不同的华语片,“这样一部电影,放在当下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它让我们看到了现实题材的另一种可能性”;虹膜评价影片是近年来非常难得一见的华语电影佳作,其独特的风格在同类题材中非常少见;木卫二说“如果四月只能推荐一部国产片,我选《米花之味》”;巴塞电影称赞年度十佳必有这部高分良心国产片,“生活的甜蜜与苦涩最终都成了淡淡的米花之味,在众多眼花缭乱的影像中,能有这份舒服很是难得”。

  据悉,电影《米花之味》由上海影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永安(天津)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全国热映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大鹏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论坛 坦诚分享一路创作得失

    青年导演大鹏_副本.jpg

    [详细]

    04-20 18-04大众网娱乐
  • 英媒曝皮特朱莉达成离婚协议!最快数周内生效

    未命名_副本_副本.jpg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律师团队终于达成协议,最快可望在数周年提出书面文件,然后就会生效,彼此都能展开新生活。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曾是媲美伊丽莎白·泰勒与理查德·伯顿的超级巨星夫妻档,可惜也步上前辈的后尘,以离异告终。[详细]

    04-03 10-04新浪娱乐
  • 北影节评委会主席王家卫致敬女性电影创作者

    王家卫导演致辞王家卫导演颁发最佳影片奖王家卫导演在闭幕仪式上致辞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及颁奖典礼于22日晚在京举行,本届“天坛奖”评委会主席王家卫在闭幕致辞中致敬了女性电影创作者,并呼吁更多人关注女性权益,鼓励更多女性创作...[详细]

    04-23 12-04网易娱乐
  • 《狄大人驾到》主海报曝光 影片定档5月8日

    SNH48陆婷演绎民国探案传奇。由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范向南执导,SNH48陆婷和傅汉源主演,BEJ48刘姝贤、GNZ48郑丹妮、SHY48韩家乐和BEJ48陈美君共同出演的网络大电影《狄大人驾到》5月8日即将首播,今日片方曝光主海报及关系剧照,解锁部分剧情。[详细]

    04-23 12-04网易娱乐
  • 电影《心跳制作人》开机 超能力D七少年团来袭

    《心跳制作人》开机超能力D七少年团来袭《心跳制作人》主演阵容曝光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由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乙女向青春电影《心跳制作人》于近日开机,影片的主演阵容亦同时曝光。[详细]

    04-23 12-04网易娱乐
  • 《脱单告急》曝爆米花片段 获赞最佳恋爱指南

    爆米花教程开始。“爆米花片段”中,钟楚曦作为恋爱导师,给董子健为首的蠢萌直男团上课,详解男女生在电影院如何用爆米花打破距离感、突破“绝对领域”。[详细]

    04-23 12-04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