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唱《爱转角》张杰问谁的歌 罗志祥尴尬笑了

2018-04-22 20:50:28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张杰

  选手跟唱《爱转角》

  罗志祥尴尬却不失礼貌的微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微博]2007年和大S[微博](徐熙媛)搭档,合演偶像剧《转角遇到爱》,在当时造成不小轰动。如今11年过去,他近来上节目《创造101》担任舞导导师时,发起人黄子韬[微博]突然哼唱起该剧片尾曲《爱转角》,没想到一旁的张杰[微博]脱口问一句,“这是谁的歌?”

  现场黄子韬唱起《爱转角》,现场练习生们立马跟着哼唱起来,全场大合唱让原唱罗志祥忍不住露出开心又自信的表情。没想到,张杰一听大家跟着哼唱,忍不住好奇问黄子韬,“这是谁的歌?你的歌吗?”胡彦斌[微博]赶紧告诉对方:“小猪的歌。”张杰这才惊觉,原来原唱就在身旁。面对如此窘境,罗志祥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EToday/文

  (责编:Mi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