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坛奖”入围影片《克洛多娃》:还原一段被遗忘的历史

2018-04-20 19:01:22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徐明辉):2018年4月20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入围电影《克洛多娃》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女主角克里斯朵·唐娜·罗伯茨、男主角阿曼达·阿凯姆、男配角欧内斯特·圣·克莱尔和女配角罗莱恩·丹尼尔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克洛多娃》根据南非历史上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在荷兰殖民者的统治之下,少女克洛多娃为和平所做的努力。她为南非换来了和平,代价却是自己的生命。

  这是一段被遗忘的历史,关于女英雄克洛多娃的记载非常少,也正是这样一段几乎被遗忘的历史故事,吸引了女演员罗莱恩·丹尼尔和男演员阿曼达·阿凯姆的加入。·阿凯姆表示,“看到第一场拍摄场景时就被深深的吸引了,《克洛多娃》讲述的不仅是一个女英雄的故事,还有一段文化蕴含在其中。”

  被问及为角色做过什么准备,女主角罗伯茨透露,“虽然关于克洛多娃的记载很少,但也尽力找了一些相关的书籍和日记去看,因为克洛多娃讲的是科伊部落的语言,所以也跟科伊部落的人聊了很多知识。”

  据悉,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将于4月22日揭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大鹏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论坛 坦诚分享一路创作得失

    青年导演大鹏_副本.jpg

    [详细]

    04-20 18-04大众网娱乐
  • 英媒曝皮特朱莉达成离婚协议!最快数周内生效

    未命名_副本_副本.jpg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律师团队终于达成协议,最快可望在数周年提出书面文件,然后就会生效,彼此都能展开新生活。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曾是媲美伊丽莎白·泰勒与理查德·伯顿的超级巨星夫妻档,可惜也步上前辈的后尘,以离异告终。[详细]

    04-03 10-04新浪娱乐
  • 《开罗宣言》导演胡明钢:中国电影人不可辜负历史的契机和使命

    :正在举行的北京电影节期间,导演胡明钢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外电影界更多的合作和有效的交流对中国本土电影人来说确实能达到促进和提高的作用。2015年他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暨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拍摄的电影《开罗宣言》中所有外国历...[详细]

    04-20 19-0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 北京国际电影节交易额创新高 同比增长约49%

    4月20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共有79家企业的38个重点项目达成签约合作,总金额达到260.82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49%,再次突破记录。签约会上,由中影股份主导的“杭州中国电影城项目合作意向”顺利签约,...[详细]

    04-20 19-0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 《黑暗之风》导演: 中国电影会在印度市场走向成功

    :2018年4月20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入围影片《黑暗之风》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尼拉·马德哈·潘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电影《黑暗之风》将镜头对准了印度一个村庄里干旱的土地和普通的农民,用最质朴的方式反映了印度的社会问题和气候问题。[详细]

    04-20 19-0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 《燃烧的鹰》闪耀北京国际电影节 跨国之作信心满满

    放眼望去4月的北京,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一年一度、影光闪耀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八届国际电影盛典的相约、沉淀与展望,给影迷们带来无数经典的影片,也见证了无数演员、导演的荣光,更把东方影片的独特魅力投向整个世界,发散着属于自己的光辉。2018年4月20日下午,第...[详细]

    04-20 19-04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