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郑恺赞张国立江珊“全世界最完美CP”

2018-03-14 07:04:2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好久不见》

  新浪娱乐讯 由金晔执导,王宛平编剧,杨子姗[微博]、郑恺[微博]、张国立[微博]、江珊[微博]、田雷、周宸佳、逯恣祯、钟楚曦、高晓菲、刘立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将于3月26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剧场。3月13日,该剧在上海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导演金晔,编剧王宛平,主演郑恺、张国立、江珊、田雷、王森、高晓菲出席。

  发布会现场,谈及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后再度搭档杨子姗,郑恺表示:“这五年我们都成长了许多。”而剧中,郑恺饰演张国立和江珊的儿子,郑恺直呼他们是“全世界最完美的CP”。

  《好久不见》探讨婚姻爱情 张国立江珊组cp

  《好久不见》的故事背景定格在2003年之后的十余年间,此时,给年轻人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和创业空间。对于拍摄这么一部时间跨度非常大的电视剧,导演金晔表示:这个题材描述了中国社会的变迁,所以极具难度。以房地产业为切入口,对婚姻和爱情进行了本质的探讨,这也是我们想要呈现的。

  张国立和江珊此次在剧中饰演郑恺的父母,这两人身份地位大相径庭,但他们选择相信了爱情。贺文华(张国立饰)年轻时一无所有,他靠着妻子叶琳娜(江珊饰)家的力量创业,最终出人头地。随着财富越积越多,贺文华的内心则逐渐贫瘠,与妻子形同陌路。江珊饰演的叶琳娜在遭遇了丈夫的“出轨”之后,性格大变,为了报复,他向丈夫“宣战”。

  但早在该剧拍摄期间,江珊就多次表示,自己是因为张国立才出演这部剧,如今两人合作的《好久不见》终于要播出了,她表示:无论是正式场合还是私下的场合,每次与张国立老师遇到,我都会说想跟他合作。而圆梦感想,江珊说:“张国立老师给我的感觉非常真实,跟他一起工作受益良多,他会给我很多的帮助。”

  郑恺杨子姗再度合作 感慨成长了很多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郑恺和张国立、江珊一起出场,郑恺依然像剧中一样,直呼张国立江珊“爸妈”。在他眼中,张国立和江珊是“全世界最完美的CP”。在郑恺看来,他俩在戏中总是吵架,不过我一直是站在妈妈这边的,甚至还帮助妈妈‘报复’爸爸。在分别介绍完三人的角色之后,郑恺非常自豪说“一看颜值就知道这家人不差”,张国立则立马跟进:“对,一看儿子的颜值就随妈妈”。

  发布会上,主办方特别有心地为郑恺、张国立和江珊准备了一份大礼——三人年轻时候的“靓照“,为郑恺准备的是他大学时期的照片,他看过之后直呼“这是谁我不认识”;为江珊准备的照片里,有一张是她当年发行的专辑《梦里水乡》的封面。

  继2013年合作过电影《致青春》之后,杨子姗和郑恺在《好久不见》这部剧中再度相逢。在剧中,杨子姗饰演了一位浑身充满正能量的女孩花朵朵,她人如其名,活得热情、正直、独立,靠着自己的双手挣得生活费和学费。在毕业前夕,她认识了郑恺饰演的贺言,两人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在之后的打打闹闹中渐渐积累了感情。

  谈及与杨子姗再度合作的感想,郑恺表示:“这五年我们都成长了许多。”而谈及张国立和江珊,郑恺认为:我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经验,张国立老师对台词的掌控力非常强,他的词都非常长,但他背得特别溜,我和他演戏的时候都非常认真,生怕被他发现我在玩。

  (奋斗乌托邦/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