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极限挑战》定档4.22 刘晓庆坐镇脱口秀

2018-03-14 06:33:43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郭德纲

  刘晓庆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梦想的力量”东方卫视春季开放大会在上海举办。现场,备受期待的第四季《极限挑战》首爆片花。全新升级的《新舞林大会》以及《同学会》、《你的故事我的歌》、《中国相声人》、《我们说》等多档新品力作一并精彩亮相。

  《极限挑战》升级星素结合

  日前,《极限挑战》第四季集结原班人马正式录制的消息,获得大量关注。本次开放大会,《极限挑战》第四季片花首度曝光,“极限男人帮”原班人马再度集结。被问及认为谁最帅,大家毫不客气互损,熟悉的面孔,新鲜的味道。本季《极限挑战》将进一步升级星素结合,强化“亲民暖综”定位,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刘晓庆[微博]也来到现场,为其首度坐镇的脱口秀《我们说》担当推荐人。被问及是否有望成为下一个脱口秀女王呢?刘晓庆霸气表示,“我资格很早,是央视春晚历史上第一个女主持人,而且语速特别快,一分钟可以说200多字,所以我很适合做脱口秀。特别重要的是,我参与的节目真的都是非常火的,这么多年有很多人来请我都没有去,这个节目是我喜欢的,是我要做的,也是大家要看的。相信我们,相信我吧。”

  郭德纲[微博]争做相声节目极致

  在大文娱版块,东方卫视进行包括样式、模式、制作、内容的全面升级,如打造阵容更加璀璨、制作更精良的升级版《新舞林大会》,将改为剧情式真人秀,据悉将有21位明星一展舞姿,该节目由维秘团队包装,预计六月开拍七月下旬播出。

  《妈妈咪呀》也将全新改版为《爱的双重奏》;同时,在全新综艺品类上持续发力,演艺与体验类真人秀《同学会》将于五月初首播,并有明星班阵容参加,包括上戏郑恺[微博]陈赫[微博]江疏影班。以音乐传递诗词之美的歌舞竞演类节目《你的故事我的歌》。

  另一大颇受关注的亮点是东方卫视与德云社再合作,联手打造相声类喜剧竞演节目《中国相声人》,郭德纲也亮相开放大会为节目打call。郭德纲表示,“既要传承传统文化,也要普及相声技艺,力争做相声节目里的极致。”

  汇聚各行各业家风、家教典范的《我有好家风》,民生理财脱口秀《财智过人》,主打励志色彩的搏击真人秀《青春有搏击》等等,都将在二三季度陆续亮相。

  在大剧方面,两大史诗巨制《巴清传奇》和《如懿传》、年代谍战大剧《脱身》,以及《归去来》、《橙红年代》、《时间都知道》、《拼图》、《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破冰者》、《爱情进化论》等组建的年度片单。

  东方卫视与微博达成战略合作 孵化“电视+互联网”新模式

  活动现场,东方卫视和微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微博CEO王高飞与东方卫视中心总监王磊卿当场签署协议书。2018年,双方将在原有基础上,深化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未来三年,将从品牌、内容、用户、数据、产品等多方面进行深度整合,合作将覆盖综艺节目、电视剧等各个方位,双方将联合拓展电视节目、电视剧的跨平台整合营销方案;借助微博品牌产品搭建及站方运营协助,东方卫视及微博将共同整合双方平台资源,孵化开发基于电视+互联网形态的新模式。(追星者/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