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伦哈尔与极盗车神小哥变兄弟 出演《那个最好的》

2018-02-11 06:08:57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来源:时光网)杰克-吉伦哈尔将联袂《极盗车神》小哥安塞尔-埃尔格特和曾出演《蜘蛛侠:英雄归来》《马戏之王》的人气女星赞达亚,主演一部犯罪题材的影片《Finest Kind》。

  《Finest Kind》将由《神秘河》、《42号传奇》导演布莱恩-海尔格兰德执笔并执导。影片将围绕杰克-吉伦哈尔和安塞尔-埃尔格特饰演的一对被养父收养的同父异母兄弟展开,在他们成人后,其中一个得知他的生父很快将不久于人世,这促成了他与犯罪组织达成了一次危险合作,为此两兄弟被卷入了波士顿的黑帮争斗。

  该片将在即将于15日揭幕的柏林电影节进行预售。吉伦哈尔将出任联合制片。该片由30WEST投资,全球发行将由STXinternational负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