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大闹西游》首曝预告 师徒四人颠覆形象

2018-02-08 15:30:29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先导预告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3D动画电影《大闹西游》首度曝光先导预告片及海报,师徒四人以全新形象重磅归来。《大闹西游》由导演马系海携手制片人谭贵彬、总策划李国凯、创作导演杨楚、编剧张琛及美术指导秋鸿共同打造。在片方此次曝光的先导预告中300斤“发福版”孙悟空、奇幻震撼的水帘洞等华丽特效首露真容,全新的故事设定极大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影片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

  在首度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西游重要角色悉数出镜,令人目不暇接:热血大圣苗条不再,孙悟空遭遇“中年发福”、唐僧师徒惊变搓麻组合、戾气十足的牛魔王、声势浩大的牛军队。洞外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牛魔王率百万大军兵临城下;而水帘洞内,职场look的唐僧携两个徒儿表情丰富搓着麻将。

  唐僧师徒打麻将

  大家印象中兢兢业业前往西天取经的师徒四人组,竟在水帘洞里搓麻开赌,随后三人更是被幻化回悟空的毫毛,一同取经的日子仿佛也只是过去的幻象。曾经情同兄弟的牛魔王,此番带着大军“讨伐”孙悟空,令人猜测兄弟之间也许因为某事产生了分歧,大打出手。

  孙悟空

  先导海报精致的画面质感让人眼前一亮。海报中,孙悟空以魁梧的背影示人,细腻的毛发栩栩如生;悟空正从耳中取出金箍棒,放大后也可以清晰地看见“如意金箍棒”五字。

  原图海报放大10倍

  牛魔王

  水帘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