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韩雪颠覆花瓶形象

2018-01-29 12:35:42 来源: 新浪综合 作者:

  《声临其境》韩雪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湖南卫视声音竞演真人秀《声临其境》前晚迎来了“迷人女声”专场,徐帆领衔,携“粉红猪小妹”韩雪[微博]、“小小姑娘”贾静雯[微博]、“大白鹅”马思纯[微博]齐集现身,用声音“俘获”全场。平时以“冰雪女神”形象示人的韩雪,一上场就直接脱鞋了,秒变海绵宝宝开始耍脾气的哭闹,声音萌感十足,现场观众表示“真是太可爱了,没想到韩雪还有这一面”。韩雪对此表示,“这一次大家觉得很颠覆想象,大概是以前找我演的角色挑战不够吧,很难得有舞台可以呈现这些平时大家没法关注到的演员的特质。好演员都是需要刺激的,好剧本、好角色、好对手。”

  对于被评价“惊艳”的表现,韩雪表示,“其实我配音并不懂什么技巧,就是用身体去体验每个角色,同步演一遍。声音虽然有很大的先天条件影响,但后天是一定可以训练的。我进上戏以前,说话小嗓子,可能是苏州姑娘吧,咬字都在口腔里,中气不足。后来进了上戏,台词课调整过来的。而且节目里我的台词老师刘婉玲就在下面,录的时候完全不知道。一看电视播出,压力好大。”此经参加《声临其境》,韩雪是不是也可以撕掉此前“花瓶”的标签呢?韩雪调侃说,“花瓶不也看什么窑烧的吗?真材实料的花瓶那是艺术品。”

  (责编:冬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