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之恋”再现致青春CP 赵又廷赴南极经历雪盲

2018-01-29 12:35:38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赵又廷

  赵又廷&杨子姗比个馒头

  《南极之恋》发布会赵又廷

  网易娱乐1月29日报道 电影《南极之恋》由同名长篇小说原著作者吴有音担任导演、编剧,演员赵又廷、杨子姗实力加盟,领衔主演。日前,电影《南极之恋》在北京举办“极致表白”全球首映礼,赵又廷杨子姗惊喜合体为观众讲述南极故事,两人现场互动趣味十足,言语间尽显默契。

  据了解,《南极之恋》讲述了一对本该“绝缘”的男女在一次意外事故后,两人在南极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电影中,赵又廷饰演的富春开始是一个不走心的土豪,落难后不断成长,学会珍视别人的生命。此次,赵又廷甩掉包袱,大胆挑战多个造型,实力扮丑。赵又廷表示“之前导演问过我包袱的问题,拍完戏他也知道了,我是个没包袱的人”。

  电影《南极之恋》是赵又廷与杨子姗在《致青春》五年后的二次合作,两人现场互动处处体现着老友之间的默契、熟悉。赵又廷一直俏皮称呼对方杨老师,并表示她是自己的好兄弟。从发布会到映后见面会,细小之处见其对杨子姗的关心,如发现对方着高跟鞋跑厅建议现场提供凳子给杨子姗休息等。而杨子姗玩笑“赵老师带我入行,又带我演《南极之恋》”。两人老友式的互动,十分有趣。

  据悉,赵又廷拍摄《南极之恋》,也为自己创下多个人记录。赵又廷是第一位亲赴南极拍摄电影的华人演员,他第一次坐这么长时间船,第一次雪盲,第一次见到海豹企鹅,第一次经历七级强风…正是这些记录,为电影《南极之恋》提供了足够真实、震撼的视觉享受。也让观众看到了作为演员,赵又廷的专业和诚意。活动当天,电影《南极之恋》主创团队走了八个厅,与首批看过电影的观众热情互动,收获一致好评。同时,一众明星好友前来观影助阵,黄勃更是现场为主创打call“一直都有在关注《南极之恋》,能拍出这样的作品真的太不容易了”。

  电影《南极之恋》将于2月2日上映,相忘于江湖,不如相濡以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