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最美的3套古装嫁衣 最后一套堪称绝世

2018-01-29 09:58:1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我想很多女孩子最美的一天就是穿着最绚烂的婚纱嫁给自己最爱的那个人的时候,大家常说,嫁给爱情的样子才是最美的样子,我觉得,任何一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嫁给爱情吧,在我们身边,很多女孩子结婚的时候都是会穿传统的大红色的嫁衣,而我们的女神杨幂也是在剧里穿着红色的嫁衣嫁给自己的心爱的人。

  我们知道,女神杨幂演过很多电视剧,电视剧的经典的角色也是让人着迷,不管是现代的时尚穿搭的杨幂,还是古装里仙气飘飘的纱衣,每一套都是让人惊艳,不过最让人难忘的还是这三套经典的红色嫁衣。

  1. 美人心计

  杨幂在里面扮演的莫雪鸢,里面的她是吕后身边最得力的杀手,她的身份在深宫里成谜,她掩藏着绝世的美貌,虽然期间为了一些事情放弃了自己的爱情,但最后还是嫁给了爱情,穿着最惊艳的红色嫁衣嫁给了自己心爱的周亚夫,这一头矜贵的头饰搭上这绝世美颜,这也是美到了一种境界了。

  2. 宫锁心玉

  在这部穿越剧里,杨幂从现代穿越到了古代,跌入时空隧道并穿越到清朝,现在的杨幂是一个爱看言情小说,崇拜历史人物,结果去了历史却发现完全跟她想得不一样,必须步步为营的在后宫慢慢成长,有欢笑有眼泪,有友情也有背叛,是一个残酷的青春古代,但是她获得了自己的爱情,嫁给了爱她的八阿哥,红色霸气的嫁衣很是符合当时的她,很是喜欢她这一身的红色嫁衣,很有中国风,绣花与一副完美搭配。

  3.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杨幂的很多装扮都是美如画,就像画里走出来的仙女,不过,在剧里,她也是一个美丽的仙子,不管是白浅还是素素,还是司音,惊艳的造型和过人的演技让人心疼与着迷,这一套作为素素嫁给自己心爱的夜华(赵又廷饰)的时候穿的红色嫁衣,简直是美到极点。

  如果是你结婚的时候,你会不会穿着这样的红色嫁衣借给自己心爱的人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