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还世界给你》曝人物海报明星阵容亮相

2018-01-24 09:57:1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钻石影业出品,杨烁、娜扎、徐正溪、赵韩樱子、王东、马春瑞等出演的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今日(1月24日)首度曝光了“幻梦迷情”版全明星阵容海报,统一的银灰色调高级质感扑面而来,裁剪得当的礼服也让观众再次感受到这部时尚大剧的服化魅力。

  在最新曝光的这一套海报中,汇集成云海的“归还世界给你”创意构建人物背景,茫茫大海之间迷雾缭绕,俯视的视角笼罩出神秘而又梦幻的轻悬疑氛围。西装革履的杨烁(饰陆准)显硬汉气质,娜扎(饰沈忆恩)举手投足之间尽是优雅,充满巧合的诗意邂逅背后是生死别离的伤痛还是误解阴谋的错过留下谜题;徐正溪(饰秦也)神情讶异,伸出的手令人不禁猜测是否在挽留沈忆恩;赵韩樱子(饰岑未)青春活力四射,遇到陆准是岑未的缘还是劫引人遐想;王东(饰墨许)绅士风度满分,马春瑞(饰尹唯)性感而不失纯洁。海报中单纯美好的笑靥刻录着最美好的时光,错综复杂的纠葛爱恨正在抽丝剥茧,一场华丽的爱恨冒险即将开场。

  在这套海报中,出品人沈东军还有着另一重身份——剧中的商业大亨霍泽宇。据悉,此次沈东军将在剧中出演霍氏集团董事长,与杨烁和娜扎在剧中“亦师亦敌”,表面平静下的暗潮汹涌也让不少观众嗅到一丝紧张的商战气息。据出品人沈东军介绍,这套“幻梦迷情”版系列人物海报在构思之初,就对人物情感关系进行了升华性的充分考量,而剧中错综复杂的情感背后蕴藏着怎样的人性秘密有待观众亲自去剧中寻找答案。此次沈东军力邀“偶像剧之父”蒋家骏、“时尚女王”苏芒与“海豚音天后”张靓颖坐镇《归还世界给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