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与阿米尔·汗“竞技”曾让队员看《摔跤吧!爸爸》

2018-01-24 09:25:3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肖扬)继《摔跤吧!爸爸》之后,印度国宝阿米尔·汗的最新电影《神秘巨星》在中国上映后又成爆款——影片上映5天,票房突破2.3亿元。昨日,由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和1905电影网主办的“阿米尔·汗和他的朋友们”主题见面会在京举行,阿米尔·汗携包括导演阿德瓦·香登和女主塞伊拉·沃西等《神秘巨星》主创亮相,他的不少中国朋友更是来到现场,其中就包括刘国梁。现场,阿米尔·汗还和刘国梁“同场竞技”一番。

  别看阿米尔·汗小时候练的是网球,但是运动项目一通百通,他的协调能力非常好,因此和刘国梁的乒乓球大赛你来我往,应付得绝不含糊。刘国梁透露,国家乒乓球队去年在封闭集训世乒赛期间,适逢《摔跤吧!爸爸》上映,“当时是世乒赛备战最后阶段,为了调整队员的积极性,我选了这部励志电影给大家看。看完电影后,队员们晚上到我房间聚餐,大家说这部电影让他们回忆起自己少年时期训练,很多人都看哭了。我也内心深受触动,因为电影里演的跟我小时候一样。”

  别看刘国梁平时在队员面前随和,可他说训练起来,自己有时会比阿米尔·汗在片中扮演的教练爸爸还要严厉。他还笑说对这部电影唯一不满的是阿米尔·汗的执教成绩一般,“他的女儿只是拿了英联邦冠军。如果他拍的是中国乒乓球队员的故事,那就能拿大满贯了。”

  问及刘国梁是否想向大银幕发展?刘国梁笑说他喜欢现场直播,他的大银幕就是奥运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