榭霖献身北京慈善晚会 为公益献唱《爱中国》

2018-01-23 19:21:3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平凡歌者榭霖受邀参加北京慈善之夜音乐会,并在现场演唱了他的原创作品《爱中国》,大气磅礴的歌词,震撼心灵的旋律感染着在座所有的来宾们。这首《爱中国》在榭霖的深情诠释下,更是彰显出别样的风采。

  一直秉承为爱而歌的宗旨,榭霖一直坚守在公益之路上,在音乐会现场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表示,每次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对自己的心灵也是一次洗礼,他呼吁让更多的人能加入公益的行列,相信好人就在身边。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3/n528954765.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3/n528954765.shtml report 1320 近日,平凡歌者榭霖受邀参加北京慈善之夜音乐会,并在现场演唱了他的原创作品《爱中国》,大气磅礴的歌词,震撼心灵的旋律感染着在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