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华发起公益音乐人联盟 倡导音乐人传播公益

2018-01-23 19:21:33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由深圳好乐互娱、北京卫视《中国好乐对》主办的 “中国公益音乐人盛典”日前(2018年1月10日)在深圳举办,同时宣布由音乐人尊华发起的“中国公益音乐人联盟” 正式成立,将整合国内独立音乐人,共同倡导公益正能量,传递作为音乐人的社会价值。

  “中国公益音乐人联盟”发起人尊华称:作为音乐人,我们不仅仅要去做音乐、做娱乐、做商演,同时也要背负社会责任,我们可能没有能力出很多钱去帮助别人,但是我们有能力将这份公益情怀传递、传达、倡导给更多人,让更多人加入到公益行列,让有能力的人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活动当天由《中国好乐对》主席樊月、聚爱公益慈善会会长陈晓杰、等为“中国公益音乐人联盟“揭牌,首批加入“中国公益音乐人联盟”并出席1月10日“中国公益音乐人盛典”的艺人有独立唱作人、音乐人尊华、王梓衡、华劭、《中国好声音》刘雅婷、《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王璐、《中国新歌声》姚希、温妮、“重量级”摇滚乐队 熊震、 “火龙乐队”、“面包虫乐队、”SG少女乐团”,活动发起人尊华呼吁更多优秀音乐人加入,在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的同时,也关注公益事业,为社会公益做出贡献,并号召和感应更多社会各界人士能够站出来帮助贫困儿童、以及弱势群体。

  活动当天,好乐集团主席樊月先生、聚爱会会长陈晓杰先生、社会慈善家邓培根先生、以及各界公益人士、及爱心企业、赞助商也大力支持并到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为首批加入“中国公益音乐人联盟”的音乐人们颁发“中国公益音乐人”的奖杯,以此时刻激励音乐人公益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落地的小公益,并在演艺事业中随时倡导及影响身边的人一起做公益,为社会尽到应有的责任。

  当晚,华劭身穿机师造型出席颁奖典礼,气场十足,对晚会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一出场便引起台下阵阵尖叫。他凭借对近年对社会的公益影响力一举获得“中国公益音乐人”大奖。领奖时被“中国公益音乐人联盟”发起人尊华问道:“得到这个奖项,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华劭说:“奖,可以不拿,但是公益不能不做,这个奖项是属于所有曾经为公益与爱付出的朋友。”

  随即,为表示感谢,曾被誉为亚太区最强刘德华模仿者的华劭为观众送上了一系列华仔历年最经典且脍炙人口的歌曲:《一起走过的日子》 《忘情水》 《如果你是我的传说》 《情感的禁区》 《谢谢你的爱》 《冰雨》 《爱你一万年》等,几乎把现场变成了演唱会, 举手投足尽显天王风范。

  最后,华劭亦呼吁大家多做公益,同时背负社会责任,公益无大小,大爱无疆。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3/n528966748.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3/n528966748.shtml report 2360 由深圳好乐互娱、北京卫视《中国好乐对》主办的“中国公益音乐人盛典”日前(2018年1月10日)在深圳举办,同时宣布由音乐人尊华发起的“中国公益音乐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