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之夜》MV曝光 ZERO-G蒙恩、祖怀献唱

2018-01-23 19:21:29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昨日,由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的大型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发布了剧中插曲《决战之夜》MV。《决战之夜》由王植作词作曲,金牌制作人黄韵仁联手打造,中国大型男子偶像团体ZERO-G男团队长蒙恩、成员祖怀演唱。MV以荡气回肠的旋律,为观众呈现出激昂悲壮打斗的磅礴画面。

  网剧《艳骨》自上线以来,网络上话题讨论不断,点击播放量更是已经突破九亿。ZERO-G蒙恩、ZERO-G祖怀在剧中分别饰演“楚子复”、“寒光”,剧中两人原本是相偎相依的兄弟,却因各自背负的命运以及选择的不同而越走越远,甚至一度走向决裂。《决战之夜》正是以此为背景,推动剧情的发展。

  ZERO-G蒙恩、ZERO-G祖怀二人不仅在戏内表现抢眼,演技颇受关注与肯定,被众多网友称为“光复”兄弟,戏外也互动不断,此次更是联袂演唱插曲《决战之夜》,铿锵有力的声线完美融合音乐,歌曲自上线以来,广受歌迷以及剧迷的好评,迅速成为各大音乐网站和榜单的大热单曲。此次MV一经发布,更是让剧迷大呼精彩。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3/n52895892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23/n528958920.shtml report 2045 昨日,由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的大型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发布了剧中插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