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抱爱猫出镜曝光“公主房” 梦幻香闺惹人羡

2018-01-23 07:57: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范冰冰抱爱猫出镜曝光“公主房”

  范冰冰抱爱猫出镜曝光“公主房”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出道多年,冻龄有术,除了脸蛋紧致无暇,也是圈内出了名的白皙美人。她近日公开分享保养心得,还拍了影片上传,诚意十足,却意外让豪宅及梦幻保养品柜曝光了。

  范冰冰当时穿了件粉色毛衣,长发梳成马尾辫,脸上画了妆,打扮居家休闲,镜头前依旧美艳动人。范爷当时爱猫入镜,一面分享心情,还自嘲是“白鼠冰”,一面预告未来将公开更多保养心得,话说到一半,还大方秀出后方的私人“保养品专区”,瓶瓶罐罐琳琅满目,数目多到连自己都不好意思承认:“(护肤品)太多了,一年也分享不完”,超梦幻“护肤专柜”曝光,让女孩们羡慕不已,也有网友感叹:“买完那整柜,我也倾家荡产了吧……。”直言想要跟明星一样冻龄又有漂亮脸蛋,口袋够不够深,才是关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