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保瑞爆林志玲为角色牺牲大 否认言承旭来探班

2018-01-23 07:52: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苗菲

郑保瑞

  郑保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郑保瑞昨天到电台接受访问并为新片《西游记女儿国》宣传,说到有份演出该片的罗仲谦、梁咏琪、林志玲等化了特技化妆后,差点令人认不出来。郑保瑞称都是角色上需要,其中林志玲为角色的牺牲最大。因为他认为观众掏钱不是只为了看演员的外貌,而是想看到电影的制作和角色的精髓。

  他说:“不可以为了能认出演员的样子而失去原著,大家掏钱看电影也是想看到制作,所以一定要有制作在,比如罗仲谦的特技化妆很有难度,全身都是假的,连肌肉都是假的,虽然他自己很壮,(那不是浪费了谦仔的肌肉? )罗仲谦说下一集可以不穿衣服演出。”

  至于再次扮演孙悟空的郭富城,他指本集的角色会更猴子:“城城这次再放些,喜剧感觉重好多,会是一个开心孙悟空。(因为已经结了婚?)他拍的时候还没结婚,但感觉有点不同,但他也拍得辛苦,就算情绪有波动,他都会按捺住情绪,自己看着他也想赶快拍完,因为三个月里面每天要化四个小时妆,再拍摄八个小时,卸妆又得一小时,回去睡三、四个小时又要开工,都很折磨的一件事。”

  郭富城喜剧感觉重

  除了郭富城和罗仲谦,梁咏琪也要牺牲色相,郑导演笑称自己是听梁咏琪的歌长大,觉得对方这次的角色很有新鲜感,为了令观众信服,所以要将她的外形转变到令她自己都信服,就想到将她的发线提高,有点像能剧的感觉,令她再架势一点,所以要牺牲一点梁咏琪的漂亮,但那个造型可帮到她入戏。问到梁咏琪开始时可有反感?他说:“没有,出奇地没有,第一次试了八个小时妆。”讲到牺牲大,他认为林志玲饰演的“河神”角色的牺牲就更大,对方又美身材又好,但片中会见到一个男性化的林志玲。问到他为何将所有演员的优点收起?他说:“我好怕观众只是看他们的漂亮,我觉得林志玲梁咏琪不是只有外形美,志玲一句对白都没有,但演得好好。”问到林志玲的绯闻男友言承旭可有来探班?他笑说:“没察觉,不知是不是藏起来了,没没没,真的没有。”(苗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