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红裙亮相文联春晚献唱《春暖花开》

2018-01-22 08:57:5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月20日,由中国文联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老中青几代艺术家共襄盛举。佟丽娅作为中国文联邀请的青年文艺工作者代表,身着红色长裙身披长款黑色外套亮相红毯十分贴合现场喜气洋洋的氛围,高挑的身材加之清新短发与甜美的妆容,吸引了无数目光。面对直播镜头,佟丽娅梨涡浅笑,热情与观众打招呼,亲切感十足。

  本次“百花迎春”大联欢分为“春暖花开”、“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春光无限”4个篇章,展现我国文学艺术作品灿烂绽放、春光无限的美好景象。在联欢活动现场,佟丽娅与戚薇、李梓萌、胡蝶携手化身“美丽小花”担任表演嘉宾,带来歌曲《春暖花开》,表达了美好的新春愿景。在官方发布的现场照片中,佟丽娅身着红色抹胸礼服倾情献唱,和青春洋溢的舞蹈演员交相辉映,凸显了喜气洋洋的过年氛围。据悉,在去年“百花迎春”春节大联欢的舞台上,佟丽娅就携手王雷带来了经典陕北对唱民歌《一对对鸳鸯水上漂》。此次“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会于春节期间登陆荧屏,佟丽娅将再展甜美歌喉,令人十分期待。

  此前,佟丽娅一直积极参与中国文联组织的各项文艺工作,践行演员的社会责任。据悉,佟丽娅从小就以舞蹈演员的身份经常去各地慰问演出,耳濡目染感受精神力量的珍贵。在去年7月,佟丽娅又以文艺志愿者身份随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去三沙慰问驻岛官兵,并献上新疆舞,美丽裙摆舞动祖国最南端。去年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佟丽娅正式成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作为新文艺群体中的一员,期待佟丽娅用更多的方式来为人民服务,将新时代的美好与自信继续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