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从大厨回归歌手 新歌《异想天开》首发

2018-01-22 08:59:00 来源: 大洋网 作者: 林芳

  大洋网讯 新年伊始,谢霆锋就为歌迷们献上了一份新年“礼物”。前天,谢霆锋2018异想天开音乐计划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谢霆锋透露了2018年全年个人音乐计划,除了当天首发的最新单曲《异想天开》MV,谢霆锋也透露,新专辑和演唱会都在筹备中,“演唱会或许会是一台美食与音乐跨界的融合演出”。

  谢霆锋从“大厨”回归到了“歌手”身份,新歌《异想天开》采取一曲二词的形式,同时发布了普通话版和粤语版。普通话版《异想天开》以一个追梦人的口吻劝勉大家遇到困难时不要轻言放弃,歌曲沿用了谢霆锋最爱的Pop Rock风,他表示:“希望用自己的音乐,将过去一段日子,往外拼搏的精神和面对困难时的态度,一口气灌录到全新歌曲上。”

  提起多年未发片的原因,谢霆锋说:“我不想为了发片而发片,如果有好的创作,可能会出一张完整的专辑。”

   (广报全媒体记者 林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