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哲远“鬼马少年”大片 新戏《蜀山2》定档1月底

2018-01-19 19:06:36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近日,新生代演员陈哲远曝光一组写真大片,照片中的他身穿牛仔外套内搭休闲时尚格子衬衫,面庞干净、眼神清澈,五官精致眉目如画,完美演绎鬼马少年。据悉,陈哲远今年不仅有院线电影《泡芙小姐》即将上线,且由他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新武侠电视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目前已定档1月30号播出。

  http://yule.sohu.com/20180119/n528607088.s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80119/n528607088.shtml report 1702 近日,新生代演员陈哲远曝光一组写真大片,照片中的他身穿牛仔外套内搭休闲时尚格子衬衫,面庞干净、眼神清澈,五官精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