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新歌《你不要我我不要你》首发 缅怀桃乐丝

2018-01-19 19:06:4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旅居新加坡歌手迪奥在2016年推出了首张大碟《纯境》,此唱片一经推出,都受到圈内众多专业人士的认可,这为迪奥的唱作之路开启了一幅璀璨的篇章。都说万事开头难,迪奥在出道之期,也同样遭遇过迷茫期,对于风格的定位,歌路发展的方向,还有找寻与声线相符合的歌曲类型等等都一系列的挑战。为了更好地长久发展歌手事业,迪奥来回奔波中国与新加坡两国之间,不断专研和学习和推广音乐。迪奥坦言,在风格定位迷茫的时候,一位音乐高人指引她去学习 小红莓主唱桃乐丝(Dolores O"Riordan)的唱法 ,说她的声线适合学习靠近偶像, 对小时候一直听着偶像歌曲长大的自己立马去仔细琢磨研究,终于 通过长时间的深入学习 ,迪奥也逐渐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因此迪奥也逐渐尝试训练自己的唱歌的方式和寻找风格定位,在不同地唱腔中选择适合自己声线和音质的方式去演绎歌曲。才有了今天的“你不要我我不要你”这首新歌的到来。迪奥说,是偶像桃乐丝(Dolores O"Riordan)引领着她一路走来,给她未来的音乐道路带来了深远的影响不断给她带来灵感,在创造和演绎的道路上,女神级的存在令迪奥一直视他们为歌唱灵感的传输者,她在偶像小红莓乐队的主唱桃乐丝以及王菲的歌曲里得到了太多的力量。

  近期,迪奥推出全新个人单曲《你不要我我不要你》,以自己真实情感故事为歌曲的背景,创作人汤旭东为迪奥量身打造具有英伦小摇滚风格的歌曲,缅怀和致敬自己的偶像音乐缪斯。迪奥独特的甜中带个性的声线搭配慢摇的曲风,勾起人们淡淡的思绪。一首精品经得起时间的风霜洗礼,就像浓郁的酒一般,时间越长越能体会歌曲的意境和味道。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9/n528635224.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9/n528635224.shtml report 1062 旅居新加坡歌手迪奥在2016年推出了首张大碟《纯境》,此唱片一经推出,都受到圈内众多专业人士的认可,这为迪奥的唱作之路开启了一幅璀璨的篇章。都说万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