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诺儿单曲《爸爸妈妈》诠释脑瘫患者心声 满满思念

2018-01-19 19:06:35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日前,华语乐坛女歌手阿依诺儿2018年全新单曲《爸爸妈妈》震撼发行,这是一首洋溢着满满温情的歌曲,她通过这首歌曲诠释出了脑瘫患者的心声,不仅如此,阿依诺儿也通过这首歌洋溢出了对于父母的思念之情。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女歌手,阿依诺儿也在2018年伊始以一首《爸爸妈妈》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感动,这首歌由韩宇作词,李士兴作曲,酷乐皓辰编曲,“叫一声爸,喊一声妈 点点热泪挂满脸颊 无论我走遍海角天涯 爸妈是我最真的牵挂”,真情在这首歌曲中流露,阿依诺儿这首《爸爸妈妈》无疑成为了一首对于父母心中热爱之情的表达。

  据悉,阿依诺儿热爱音乐的同时,平时热衷于公益事业,乐于助人。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而在谈及这首《爸爸妈妈》的创作初衷时,了解到这首歌是一位脑瘫患者专门为他的父母而写,为了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的。里面每一句词都深深地把她所感动,被脑瘫患儿对父母的爱所打动,所以当即阿依诺儿便决定出资为这首歌制作伴奏,帮助这位脑瘫患者完成他的音乐梦,完成他对父母的感恩之心。阿依诺儿通过这首歌曲表达出了脑瘫患者的心声,同时她也通过这首歌表达出了对于父母的思念之情。

  聆听阿依诺儿这首《爸爸妈妈》,为父母点个赞,说一句爸妈辛苦了,有事儿没事儿常回家看看!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9/n52861284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9/n528612846.shtml report 927 日前,华语乐坛女歌手阿依诺儿2018年全新单曲《爸爸妈妈》震撼发行,这是一首洋溢着满满温情的歌曲,她通过这首歌曲诠释出了脑瘫患者的心声,不仅如此,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