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恋情!《寻秦记》陈翔:没和李小璐闺蜜恋爱

2018-01-19 10:38:32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1月18日,《寻秦记》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陈翔、牛子藩、夏楠、赵振廷等剧中主演亮相。

  据悉,陈翔在剧中饰演的项少龙有着“真爱收割机”的美誉,“多角恋”是剧集一大亮点。无论是风情万种的乌廷芳,还是万人朝拜的秦国帝王,甚至是阴险狡诈的情敌红缨公子,都逃不过穿越男神项少龙的情深。

  发布会现场,陈翔笑称当时来参演《寻秦记》,是看了原著小说后,发现所有古代美女都爱项少龙,满心欢喜来到剧组才知仅有三位。他还现场爆料,在剧中教授牛子籓的“泡妞招数”全部都是假的,导致两人成为“千年情敌”,还“坑”牛子籓公主抱“千金粉丝”。这还不算,陈翔还展现出了“老司机”般的口才,调侃夏楠与牛子籓这对苦命鸳鸯:“你们都在油菜花田里干了些什么?”

  陈翔

  在发布会结束后,主创人员接受了媒体群访,在被问及是否处于恋爱状态时,陈翔表示,自己现在也很期待恋爱,提到与李小璐闺蜜方安娜恋情称就是跟朋友一起吃个饭:“如果每个朋友吃饭就叫谈恋爱,那我女朋友也太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