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翟天临演绎梅长苏 朱亚文上演撩人之声

2018-01-19 10:38:4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琅琊榜

  琅琊榜

  新浪娱乐讯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那四个男人呢?在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将要播出的全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节目《声临其境》中,四位顶尖声音大咖李建义、高亚麟[微博]、朱亚文[微博]、翟天林已加入“绅士之声”豪华套餐,将要上演声配版《琅琊榜》,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声音”大戏。不见其人,只闻其声,《声临其境》细分“声音”以台词和配音作为切入点,主打明星之间的“同台竞声”,实力比拼演员的台词功底和配音能力。四位声音大咖本周六晚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不一样的惊喜呢?值得期待。

  翟天林《声临其境》生动演绎梅长苏 李建义朱亚文拔刀相向

  《声临其境》节目播出之后收视率一路走高,蝉联省级卫视双网收视第一名,“唐国强[微博]落泪”、“宁静[微博]”等关于节目内容的热词更是在第二期播出当天一直占据着微博热搜榜。而本周,《声临其境》第三期将迎来实力派演员翟天林。据资料显示,在荧幕上塑造了各种经典角色的翟天临[微博],以电视剧《白鹿原》中的孝文被大家熟知,其精湛演技也获得广大观众认可。在本期节目“声音大秀”环节中,四位声音大咖的声配版《琅琊榜》震撼上演,翟天林生动演绎经典角色梅长苏,实力上演“整容般声音演技”,现场观众看完之后感叹说:“听完不敢睡了,鸡皮疙瘩掉一地太震撼了。”

  看老戏骨用声音演戏,堪称是酣畅淋漓。在第一环节经典之声中,《人民的名义》中的“季检察长”李建义一人分饰两角,重现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羊村长和灰太狼,现场观众直呼:“该不会是原配音来了吧!”而稍作调整后,通过对老版《水浒传》中李逵的配音,更是把李逵那种虎劲、憨劲呈现出来,实在不敢相信前后竟然是同一人的声音,真可谓是“声临其境”。而在“声音大秀”环节中,李建义又摆脱之前的“萌萌哒”大叔形象,化身为形象更为复杂的梁帝,寥寥几语就已将现场气氛烘托的紧张之极,与朱亚文饰演的靖王更是“拔刀相向”,究竟是父子相残还是另有隐情?四个男人究竟会带来如何精彩绝伦的一场大戏,周六晚湖南卫视等你一探究竟。

  朱亚文喊“宝贝”上演撩人之声 《声临其境》给声音最高敬意

  《声临其境》第三期节目以“绅士之声”为主题,四位声音大咖或以低音炮磁性声音或以百变声音“撩人”无数。魅力男声朱亚文在《声临其境》则一改《红高粱》中西北糙汉余占鳌的形象,在拉票环节朱亚文酥软的几声“宝贝”苏爆,令现场观众“少女心”爆棚。现身瞬间更是惊艳全场,花式喊宝贝甜到窒息,简直是声控者的年初超级福利。

  视与听往往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以声音可以使视听更加的完美,但无声画面,却总感觉缺少点情绪的感觉在里头,因此在整个文娱内容的呈现过程中,声音的力量至关重要。湖南卫视《声临其境》细分“声音”以配音和台词为切入点彰显其重要性,以此引导观众将目光聚焦在幕后的“声音”工作者上——是他们用声音塑造了这个世界的情绪和温度。可以说,《声临其境》给了幕后的“声音”工作者们最高的仪式感,让他们从幕后走到台前,也是一种对声音的敬仰。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声临其境》在“绅士之声”中撩你入境,值得期待。

  (责编:翁君钓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