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举行发布会 冯嘉怡角色揭秘看点十足

2018-01-17 12:34:44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冯嘉怡首度揭秘角色

  电影《阿修罗》主创合影

  冯嘉怡出席《阿修罗》发布会

  网易娱乐1月17日报道 由张鹏执导,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冯嘉怡、明道领衔主演的玄幻巨制电影《阿修罗》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先导预告片与角色海报。实力派戏骨演员冯嘉怡在片中饰演野心勃勃的权力追逐者“尸婆罗”。

  筹备三年首发预告 冯嘉怡为“野心”代言

  据悉,《阿修罗》系列将由三部曲构成,首部讲述的“阿修罗界”是极致欲望世界的象征。该片由各主创潜心筹备6年,投资总额高达7.5亿元。发布会上,冯嘉怡透露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尸婆罗”不仅是片中最具欲望的野心家,更是“雌雄一体”,此言一出引台下议论纷纷,吊足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绅士风出席彰显帅气 冯嘉怡真情“告白”梁家辉

  在刚刚迎来结局的《九州·海上牧云记中》中,冯嘉怡完美诠释了龙骧将军“虞心忌”一角,忠勇形象深入人心。而在昨日举办的《阿修罗》发布会上,冯嘉怡一袭深蓝色西装亮相,尽显帅气沉稳。面对梁家辉“我的角色比你复杂”的调侃,冯嘉怡笑颜“告白”梁家辉称:“戏里戏外我都最崇拜他,也非常想成为他!”?据了解,电影《阿修罗》将于2018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