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伟黄迎迎不忘初心 8090公益继续绽放在路上

2018-01-17 12:19:42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2018年新年新气象,近日,从大巴山儿女走出去的知名歌手李书伟携手黄迎迎回到南江,在深冬时节将爱心送给南江县思源小学的孩子们,并向学校的贫困学生送上了爱心礼物。之后二人马不停蹄又赶往扶贫活动的现场,将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歌曲送给家乡的父老乡亲及长期从事慈善爱心活动的幻影户外爱心团体。

8090李书伟、黄迎迎为歌迷现场赠送亲笔签名专辑
李书伟演唱了《家乡有座光雾山》《我是农民的儿子》黄迎迎演唱了《我的未来不是梦》《打开梦》大家纷纷表示,像这样不忘家乡不忘初心的明星能够时刻将爱心义举放在心间,是家乡人民在冬日里最暖心的一把火。李书伟黄迎迎在接受记者采访说:我们8090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公益进行到底。一定会创作出更多更动听的作品来回报大家。

李书伟、黄迎迎亲切的和粉丝们合影留念

8090主唱黄迎迎为粉丝们献唱原创歌曲《打开梦》

现场激情满满的粉丝们与书伟不见不散
李书伟,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内地男歌手、词曲创作者,综艺主持人。星光大道冠军、年度人气王称号,海剧音乐创始人。曾受邀录制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录制,中央电视台CCTV7《祝你成才》《四川卫视》《CCTV中华骄子》栏目专访;多次担任《星光大道》《为你点赞》栏目评委,成功在北京、四川等地举办李书伟个人作品演唱会,先后在成都、北京、深圳、新疆等举办8090光芒绽放全国巡回演唱会。多次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 “心连心”艺术团》、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文联惠民演出,多首作品在央视荣获创作演唱金奖。多次为党和国家领导人演出。代表作《三十》《我是农民的儿子》《四川老家》等。

  百变女王黄迎迎——广元新城市形象大使。星光大道评委,福建卫视我是大明星全国十强。辽宁卫视《民间好嗓子》特邀嘉宾。央视三套《幸福账单》特邀歌手。江苏卫视《人间真情》特邀专访歌手。2015年石家庄举办个人签唱会。2015年成都举办个人歌友会。先后在成都、北京、深圳、新疆等举办8090光芒绽放全国巡回演唱会。(黄朝辉)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7/n52837974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17/n528379740.shtml report 2399 2018年新年新气象,近日,从大巴山儿女走出去的知名歌手李书伟携手黄迎迎回到南江,在深冬时节将爱心送给南江县思源小学的孩子们,并向学校的贫困学生送上了爱心礼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