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凉介将与南波瑠讲述艺人的恋爱观

2018-01-05 15:15:30 来源: 人民网-日本频道 作者: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人民网东京1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组合Hey! Say! JUMP成员山田凉介与女演员南波瑠日前出演了日本电视台的《闲聊007》(晚上6:30-10:30)节目,谈及了艺人之间的恋爱观。

在节目中,女演员佐藤仁美提问搞笑艺人组合tutorial的德井义实:“和女演员交往有什么风险呢?”

在此之外,担当主持人的上田晋野对山田和南波瑠提问:“如果要选择交往对象,演艺圈的人和非演艺圈的人哪个比较好?”山田凉介回答称,虽然不能笼统地说怎样的人会比较好,但是同行之间会更加理解。

南波瑠表示,虽然并没有考虑过,但是对于不是艺人的普通人,是不是能把自己真正的去当作一个普通人来看待,还是有所顾虑的。她开诚布公地谈了一些苦恼。比如,看上去从事女演员的工作总是漂漂亮亮的,但那是因为要上电视才打扮的。另外,她也吐露称:“如果缠腹带被普通人看到一定是幻灭了,但是同行应该就会理解内情是怎样的,舞台上又是怎样的。”(编译: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 :Modelpress)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