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的胞弟洗澡时摔倒去世 曾为1600万和哥哥反目

2018-01-05 14:41: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1月3日,张卫健的胞弟张卫彝(Henry)被发现在上水古洞欧意花园一间独立屋内昏迷不醒猝死。张卫健证实了弟弟的死讯,他说之前收到医生通知,说弟弟没有按时复诊,之后一直联络不到弟弟,就叫另一弟弟上门探望,才发现他在浴室晕倒,已经不醒人事。他希望弟弟在没有痛苦下离开,母亲已经知道消息,心情也很差。图为张卫彝生前开记者招待会的照片。(资料图)

  张卫彝(Henry)曾担任健仔的经理人,但之后指控健仔拖欠担任经理人13年以来的二千万佣金(约合1600万元人民币),张卫健发声明称“指控绝对不实”,家人自此与张卫彝甚少联络。有传健仔每月给张卫彝3万元生活费。据悉Henry生前除了患抑郁症外,更有肝病、肾病等不同的问题。2013年4月12日,张卫彝召集媒体在他香港的住所召开记者会。为与胞哥张卫健发生的金钱纠纷开腔说明。(资料图)

  曾担任张卫健的经理人十三年,但六年前因患上抑郁症停止担任胞兄的经理人。在接受访问时,张卫彝表示自己患病住院第二天,张卫健在他吃药后求他签下大批文件,又在未得到他的同意下,强行托管属于他的20%资产,而且六年来多次拒绝归还。其后每月只给他3万元生活费,他还向大家展示脱掉的两颗牙齿,表明自己连补牙的钱也付不起。图为张卫彝生前开记者招待会的照片。(资料图)

  张卫彝表示以往为了张卫健感到自豪,但现在已经不再有这感觉,还请求大家不要称呼他为张卫健的弟弟。他还在记者会上表明态度,要求张卫健在一个星期内归还属于自己的20%资产,但为了表达诚意愿意减至15%,也是他的底线。问到如果张卫健未能在一个星期内归还会如何处理时,他就一脸伤感表示希望张卫健不要逼他走上法律诉讼的地步。图为张卫彝生前开记者招待会的照片。(资料图)

  除此之外,张卫健还出言恐吓张妈妈,表示张卫彝的病会令他伤害别人,甚至砍人,令张妈妈却步不敢与他相见,期后又在去年正式阻止他和母亲见面,连一向用来联络妈妈的电话也不再通用,张卫彝开出条件要求胞兄保留一个星期或一个月一次与妈妈见面的机会。图为张卫彝。(资料图)

  据报道,一名49岁男子报案,指位于香港上水洞欧意花园的一间房内,发现一名50岁男子昏迷不醒,警员赶到后,男子已死亡,现场无可疑迹象,但死因仍待调查。该名男子正是艺人张卫健的弟弟张卫彝。图为张卫健。(资料图)

  而揭发事件的男子是张卫健兄弟的警司弟弟张卫基。张卫健对媒体表示,现阶段不方便讲太多,因为关于弟弟的身后事正在进行当中,希望大家谅解。图为张卫健。(资料图)

  张卫健和弟弟张卫彝长相酷似,连戴的毛线帽都是同一个造型。

  图为张卫彝。(资料图)

  图为张卫彝。(资料图)

  图为张卫彝。(资料图)

  他洗澡时摔倒去世 曾为1600万和哥哥反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