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颢原《放下手机》正式首发 引领正能量乐风

2018-01-03 19:10:32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唱作才子徐颢原,引领亚洲正能量乐风;全新唱作,充满徐颢原独特领悟的音乐风格;从传统流行中创造音乐的无限可能;2018全新出发,华语乐坛再掀狂潮!

  徐颢原全新唱作新歌《放下手机》在千呼万唤中于今日正式首发!这次《放下手机》的歌曲创作灵感取自于徐颢原对时下手机低头族的真切感悟,充满善意盒提醒的音乐走向配搭多元化的曲风编制,可以让人听到徐颢原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无论是生活、亲情、现实和梦想,徐颢原都通过《放下手机》坦然呈现。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03/n52707861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103/n527078619.shtml report 598 唱作才子徐颢原,引领亚洲正能量乐风;全新唱作,充满徐颢原独特领悟的音乐风格;从传统流行中创造音乐的无限可能;2018全新出发,华语乐坛再掀狂潮!徐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