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生活家》王力宏畅谈事业家庭的种种变化

2018-01-03 18:01:44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你好!生活家》将于明晚21:40在浙江卫视播出新的一期,在跨年之际,王力宏、李琦与馆主杨澜、陈欢齐聚生活馆,畅谈事业、家庭、朋友及个人的种种变化。李琦身着睡衣手拿扫把变身15年前的力宏,唱着《盖世英雄》登场,聊起师傅王力宏对自己的栽培,李琦说到:“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想法,而且很认真,并且很勤奋的一个人。”

  王力宏谈与李安合作先练“眼神”

  随着王力宏在音乐的道路上的成就,近年来他也开始尝试表演艺术的上创作。在谈及当演员最难的一次经历时,王力宏说与李安导演的合作让他很难忘。虽然不是专业的演员,但是王力宏仍旧可以快速进入角色,他说:“李安有一种魔力,说服你这一切都是真的。因为他自己也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所有的不是道具,我们真的是在抗战时期,我们真的是一群大学生,就是一切都是很真很真。”特别是李安导演对他的训练,让他感受很深,比如训练眼神的定力,就要高度专注地一直盯着一个杯子里的茶水长达几个小时。

  王力宏亲授陈氏太极拳与“二字舞”

  提到养生,王力宏非常喜欢打陈式太极拳,因为太极对唱功练气很有帮助。在生活馆现场力宏开始教大家打起了陈氏太极,兴起之际,王力宏摇身一变,把陈氏太极与著名的力宏二字舞相结合,真正诠释了“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王力宏左手毛笔提字春联儿

  虽然身在美国长大,但是每年新年和春节,王力宏一家也会保持中国节日的一些传统。在提到年夜饭时,王力宏打趣地说,王爸爸每年都会做年糕,而且使用微波炉去做,王爸爸在厨房也是创作型选手,喜欢用微波炉去尝试烹饪一切美味。在猜完灯谜后,嘉宾王力宏、李琦与卡萨帝生活馆馆主杨澜、管家陈欢合作完成了写春联,力宏更用左手完成了毛笔字的春联儿。《你好!生活家》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明晚21:40浙江卫视,带大家一起感受有温度有深度的生活。

  (责编:公莫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